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推行“政治生日”增强党员意识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0日,为了促进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不断提升为民服务工作水平,局党支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通过为2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光荣意识、身份意识。

clip_image001.png

   志愿服务活动中,局党支部结合办实事做好事国卫复审系列整治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对口帮扶社区河门口南街,与社区党员干部一道不怕脏,不怕累,对辖区背街小巷、乱摆摊设点、小广告进行集中整治,用实际行动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引导党员不忘初心,铭记党员身份,深刻领会党员的基本要求、行为准则和党的优良传统,架起党员与群众的“连心桥”,让“政治生日”过得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