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弘扬爱国精神 激发建设热情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0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文化生活,激发党员干部建设钒钛新城的工作热情,钒钛高新区机关党支部在攀枝花影城联合举行“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致敬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电影《港珠澳大桥》。

clip_image001.png

  《港珠澳大桥》以大桥建设最后一节沉管E30 号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表现了中国桥梁建设者自力更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展示了中国桥梁建设者们勇于攻关克难、不断挑战极限,用智慧和汗水在世界桥梁建设史上确立“中国标准”的感人故事和典型细节。

  通过主题观影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新时代奋斗精神,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努力建设钒钛新城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