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盐边县民政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社会保障卡办理和激活工作督查督办

来源:盐边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6月17日21日,县民政局副局长肖斌和低保中心主任李晓军分别带队会同各乡(镇)分管领导以及民政助理员到我县渔门、惠民、格萨拉、温泉等重点乡(镇),进村入户现场督查督办,协助各乡(镇)落实民政系统的城乡低保、农村特困人员、80岁以上高龄津贴、残疾人、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救助金“一卡通”的未办卡、未激活卡的办理和激活。

经核查,截止2019年6月21日,县民政局在“一卡通”社保卡的督促完成情况为:已完成补贴资金10698 人次,无卡321人次,未激活367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核查和现场督查、督办工作,进一步推进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的办理和激活的工作进度。目前各业务部门和各乡(镇)正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力争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能在7月1日前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