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入户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盐边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进一步密切与帮扶对象的关系,7月15日,县民政局低保中心主任李晓军一行前往和爱乡联合村,实地走访看望联系户,全力以赴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慰问过程中,李晓军一行与各帮扶户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了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支和子女教育情况等,并为贫困户详细讲解一系列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依靠勤劳的双手,不断增加家庭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使各位精准扶贫户详尽详实的了解到了最新扶贫政策,更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爱。县民政局将继续开展好后续结对帮扶工作,为帮扶贫困户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