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仁和区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 促进民族团结

来源:仁和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区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 促进民族团结

 

wps2.png

   9月19日,仁和区民政局扫黑办人员联合平地街社区开展了以“扫黑除恶 净环境 促稳 保平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扫黑除恶进家庭活动中,工作人员、网格员进社区、进家庭、进密集场所,向居民群众、流动人口、辖区商贩发放《攀枝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并耐心向居民讲解宣传资料中的内容。

 

wps3.png

   活动期间,还在人员密集场所、校园周边等醒目的地方悬挂横幅,张贴《攀枝花市仁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实施办法》,以提高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此次活动,社区共悬挂横幅2条,张贴宣传资料14处,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强化了居民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推进了社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