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mzj_xq     发布时间:2019-09-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将至。9月27日,为切实加强当前民政系统养老机构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局长余军和分管副局长杨娟带领局相关业务科室,深入辖区各养老机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线,重点对养老机构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保养及运行,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被占用,以及食品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在对各养老机构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养老机构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岗位,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夜间查房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完善安全工作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养老机构国庆假日期间安全运行,入住老人平安欢度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