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攀枝花市慈善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 月 8 日上午,攀枝花市慈善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64 名单位会员代表和个人会员代表选举产生市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蒲宏等 27 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张双等 3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蒲宏当选为会长,李双岑当选为副会长,吴瑜当选为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伍秀兰当选为秘书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攀枝花市慈善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攀枝花市慈善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对市慈善会第一届理事会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慈善救助活动、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

  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蒲宏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将秉承上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慈善事业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严格执行慈善法律法规,积极改革创新,着力打造慈善品牌,传播慈善文化、营造良好慈善氛围,壮大慈善硬实力,加强自身建设,在促进社会进步、救助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