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盐边县民政局积极主动帮助城镇居民增收

来源:盐边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1月22日上午,盐边县民政局低保中心主任李晓军一行、桐子林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到桐子林社区指导城镇居民增收记账工作。会上,李主任介绍了盐边县民政局该项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今年机构改革人事变动,盐边县民政局重新调整了领导小组成员,在会上通达了联系户结对帮扶名单。李主任还强调了城镇居民增收的相关数据是准确反映城镇居民的生活、收入情况,是市委、市政府对盐边县委、县政府年度考核的重要经济指标,希望记账户打消顾虑应统尽统、应记就记,记账不影响家庭收入及其他税收缴纳等问题,请各记账户积极配合该项工作,也感谢各记账户一年来的辛苦记账。

  盐边县民政局对桐子林社区城镇居民增收记账工作进行了指导,还为所联系的10户记账户发放了2019年度项目发展基金2万元,每户0.2万元,并要求做好记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