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纪念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形成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热潮,让宪法走进广大职工群众、走进日常生活,按照市级相关文件要求,12月4日上午,钒钛高新区管委会、金江镇,重点在4个社区活动广场、金江新农贸市场、攀枝花火车站及辖区企业等公共区域向企业一线职工和广大干部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劳动合同法》、《婚姻法》、《治安处罚法》、《四川省法律援助条例》、《土地管理法》、《民事诉讼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还在现场组织开展了宪法知识有奖问答。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钒钛高新区还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了宪法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系列活动,让宪法走入职工群众日常生活。

  本次活动覆盖钒钛高新区机关、企业、社区和学校职工群众,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册。通过工会带头组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了全民学法尊法守法的良好环境,营造了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的思想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