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5日,西区组织召开《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发展规划》评审会议,并原则通过专家评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彬主持评审会,区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开展编制工作以来,编制单位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在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区级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几易其稿进行完善,形成了《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发展规划》。

  评审会上,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详细汇报了《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发展规划》设计内容。与会区级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对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来自攀枝花学院、市民政局的城乡规划、环保以及产业发展等行业的专家组成了评审组,开展了评审,认为规划定位准确,围绕“建设全国首家以钛材为原料的示范性康复辅助器具生产基地”,符合攀枝花发展实际,规划目标和思路清晰可行,园区空间布局和发展路径,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原则同意通过评审。

  最后,李彬部长指出,规划为西区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指明了方向,要积极推动规划落地落实,将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打造成西区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今后要进一步深化与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的战略合作,依托其标准技术、科研创新、人才智库等优势,全力推进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建设,促进西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