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盐边县民政局积极响应参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盐边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月7日至1月17日期间,盐边县民政局积极响应参与盐边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一是参加1月10日在渔门镇社区广场举办的盐边县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主动向群众做好民政相关政策宣讲及资料发放工作。活动期间,共计发放《民政那些事》政策宣传资料600余份。

  二是1月7日-17日期间,结合春节走访慰问,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红格镇联合村、渔门镇龙树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特殊困难户33户,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并送去价值0.528万元的米、油、红糖等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