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扎实做好“三留守”工作

来源:mzj_xq     发布时间:2020-04-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三留守”群体关爱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三留守”人员关爱服务工作取得实效,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4月22日,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三留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健主持,区教育体育局、区妇联、格里坪镇、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儿童督导员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社会福利股负责人组织学习了省、市关于“三留守”群体关爱工作的文件精神,对“三留守”人员信息管理工作需注意事项、信息数据采集的方式方法以及完成时间节点作了安排。具体工作人员对“三留守”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王健副局长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切实履行职责,加强联系沟通和协调配合,坚持信息资源共享,确保录入数据精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在5月20日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做到关爱工作有网络、关爱活动有载体、关爱帮扶有对象、关爱宣传有氛围,实现全区“三留守”人员的关爱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形成全社会关爱“三留守”人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