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救助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5日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赴总发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clip_image001.jpg

   本次活动,一是帮助敬老院清扫环境卫生;二是看望敬老院服务对象,送去慰问品;三是在食堂帮厨。

clip_image002.jpg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建立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市救助站党支部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计划通过动员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新途径新方法,把志愿服务和救助服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志愿服务促进救助服务工作发展。同时支部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先锋队,鼓励职工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救助工作每个环节,越是困难的工作越要知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