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多部门联合安全检查,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出纰漏。全市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理职责,抓好辖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clip_image001.jpg

 

3月12日起,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联合区市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卫健局等部门对东区范围内12家民办养老机构,1家公办敬老院就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特种设备、医疗机构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局长向丽华带队检查。

 

clip_image003.jpg

   通过检查提高了养老机构安全意识,加强了安全管理,确保了安全设施设备运转正常。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己将检查书面告知各养老机构,同时形成一院一问题清单,要求养老机构及时整改,切实保障养老院内入住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