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在书香中绽放美丽与芳华-------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书香中绽放美丽与芳华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英雄攀枝花的三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为纪念建国 7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109 周年,钒钛高新区各行各业 50 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在弥漫着书香气息的“倦客书吧”开展“心向阳光 守正作为 幸福前行”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上,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瑞莉,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汤国军分别向女职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福大家拥有一个幸福的人生!他们倡导女职工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断修炼涵养及内在气质,提升个人修养和增强个人文化底蕴, 争做新时代智慧美丽女性。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在读书分享会上,女职工们纷纷踊跃发言,推荐内容丰富的好书、畅谈读书感受和收获,还声情并茂地朗诵意境优美的诗歌。活动现场有温情、有感动,不时引起大家的阵阵掌声,营造出浓浓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女职工们的读书热情。活动还邀请了专业花艺师为大家传授插花艺术的技巧,女职工们兴致盎然,尽情地投入到插花活动中,在花艺师悉心地指导下大家用灵巧的双手编织出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在这温馨而富有诗意的节日里,女职工们收获满满,不仅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和谐了人际关系,还提升了自身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钒钛新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