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福利院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9-03-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我院全面开展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为老人打造了安全舒适的环境,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入住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IMG_8019IMG_8017

 

 

 

 

 

 

 

 

3月12日上午,市福利院组织人员在全院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此次排查工作是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消防工作,食品卫生,特种设备安全及对在院老人、残障人员的安全管理等进行检查,分别检查了自动喷淋系统、消防器材是否配齐配全、灭火器是否过期;食品留样制度是否落实、食材的保质期限;排查水电线路、医疗康复器材、电梯等设施设备的运行使用情况;并要求在院老人因机场路口施工,近期减少外出。

今后,我院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科学统筹安排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实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妥善解决各种安全隐患问题,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在院供养、休养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