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工作交办会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3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延秀组织召开“市民政局2019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工作交办会。”市民政局各建议提案具体承办科室、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市民政局共接到交办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16件。其中:主办7件、会办9件。会上,局办公室对2019年市民政局承办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进行了说明,并将办理责任分配到相关科室。

陈延秀强调,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一是要提高办理意识。吃透建议提案的内容,准确领会代表建议、委员提案的意图。二是要明确办理责任。各科室要根据职责分工,严格按照办结时限,全力抓好办理落实,切实解决代表、委员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要加强交流沟通。办理过程中要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交流,主动邀请代表委员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把脉问诊,为推动民政各项工作献计出力。四是要加强办理管理。办理过程中切实做好办理台账管理、办理信息报送,认真撰写办理答复函,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办结工作,达到见面率、办复率、满意率 100%。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