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4日上午,攀枝花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民政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全市民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引,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全国民政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胜利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职工及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