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专题学习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以及益西达瓦同志在 2019 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4 月 26 日下午,仁和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及益西达瓦同志在2019 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局上下精神振奋,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民政工作的重视。明确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民政工作的首要任务,确保认识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

 


    全区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以人民为中心 ”的民生服务理念,深刻领会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责定位和目标任务。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履行民政工作基本职责,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要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和不懈努力,让各项民政政策制度更加贴近民情、更好保障民生,让全区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民政动力。要主动站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以新形势下民政系统的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为导向,充分激发民政潜能,用新方法新措施推动民政工作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