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发挥钒钛高新区志愿者队伍作用,弘扬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近期,钒钛高新区组织志愿服务支队在金江火车站广场开展系列相关活动。

钒钛高新区团工委、钒钛高新区工会组织9名志愿者,积极开展了“宣传环保意识 倡导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在金江火车站广场周边认真地清理垃圾,检查基础公共设施存在的问题,并对过往行人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们的热情,得到了市民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钒钛高新区工会集中在金江火车站广场发放《工会法》《工会会员入会宣传手册》《工会帮扶政策》及攀枝花市总工会“花惠卡”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等宣传资料800余份。为金江火车站周边的环卫保洁工人的提供了“一对一”的现场法律知识答疑,并指导他们要多学习多了解相关法律知识,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