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传达学习“安全生产月 ”会议精神

来源: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5日,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在局会议室传2019 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 “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精神 ,会议由局长向丽华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向局提出 ,今年我局“安全生产月”活动 ,将结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 开展一次安全培训 、组织一次安全自查、启动一次行业检查。
    向局要求,一是提高认识 ,深刻领会开展安全生产月的重大意义。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安全工作方案,提前谋划局内 、养老机构安全培训 ,行业检查;二是精心组织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 ”活动 。集中 开展一次安全培训 、组织一次安全自查、
启动一次行业检查;三是按照 机构联动形式,细致谋划 ,精心部署。开展养老机构安全检查、讲座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