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关爱老党员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米易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是我们党的最高价值取向。在建党98周年之际,县民政局党总支对离退休支部6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82岁的老党员罗运安,退休后回到湾丘农村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村级组织建设,为村组事务建言献策,牢记党员义务,退休后虽然住在湾丘,远离县城,每月参加组织生活需要往返70余公里,但他一直坚守党员的职责,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偶尔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都向组织办理了请假手续,每每谈起他的这份坚守,他都会说这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老党员杨启行同志表示,在退休后的生活中,一直密切关注米易民政事业发展,平时注重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自身的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并祝愿米易民政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民政事业蓬勃发展。

每到一户,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勤茵同志都把民政局党组及刘学义书记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带给每一位老党员,并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深情感谢退休党员为民政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与时俱进,继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要继续挥余热,将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老党员们也敞开心扉,热情分享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表示会以活到老学到老的观念提升自我,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为离退休支部的老党员送去关爱的同时,局党组要求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和使命,将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服务理念在米易全面彰显,为民政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审核: 曹永军   责任编辑: 瞿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