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易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28—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米易县民政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党员、讲好一堂专题党课、组织一次学习参观等形式,使民政党员干部的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提升了民政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表彰一批优秀党员。局召开了庆祝七一建党节党员大会,对民政系统2019年度5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将党的理念更加深入党员心中。二是讲好一堂专题党课。局党总支书记刘学义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党课,并结合民政实际对全体党员作出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红色基因;在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要积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是组织一次学习参观。组织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冕宁县彝海结盟遗址参观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全体民政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为困难群众撑起“保护伞”,激励担当作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凝聚力量推动米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