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民政局深入养老场所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来源:仁和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8月7日,仁和区民政局局长王春林带队对中坝敬老院及泉龙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工作。                     

wps1.png

王春林局长首先详细了解了中坝敬老院、泉龙养老院日常管理和汛期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逐一仔细察看了敬老院、泉龙养老院院内设施及院周围排水沟等情况。最后,对敬老院及泉龙养老院提出要求:一是要有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制定汛期安全预案、应急转移预案、要明确转移人员、转移线路、安置点的选择,确保灾害发生时能及时转移安置老人;二是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落实。三是坚决落实好汛期安全值班制度,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