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牵头开展第四轮东区与盐边县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

来源: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8月7日下午,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联合盐边县民政局就行政区域界线进行了第四轮边界线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就界桩、界桩方位物是否完好、边界线走向所依附的地形是否发生重大改变进行了现场查看。

  检查发现,位于黄角树弯沟公路桥头盐边县一侧埋设的单立双面型界桩因年久失修存在破损和字样脱落等情况,且周边的杂草茂盛,对界桩和方位物造成遮挡。

  下一步,两区(县)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和两区(县)勘界协议书,强化界务管理及排查边界隐患工作。同时,检查组将按照上级民政部门的指导意见,对损坏的界桩进行修复或重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