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8日下午 3:00,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向丽华主持,局班子成员、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务员法》、《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四川省社会救助实施办法》、《城乡医疗救助基金管理办法》,学习了《罗军同志在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的讲话》、《政府投资条例》、《攀枝花市东区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方案>》、学习《攀枝花市东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讲话及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由副局长赵奎同志负责传达学习。

  党组书记、局长向丽华强调:一是《公务员法》通过法律法规的形式对公务员进行约束,加强了国家对公务员的管理工作,我局各位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领会,争做优秀政务工作人员;二是按照罗书记在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和典型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沉痛教训,筑牢据腐防变底线思想;三是我局各位干部职工要坚持学而用、学而行,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强大的思想武器,结合民政志愿服务工作职责,奋勇担当、主动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的期望和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