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坚定的信仰彰显共产党人不变初心使命

来源: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8-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集中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和老纪检周勇开光荣事迹并开展网评。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自己的朴实淳朴、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老纪检周永开70多年青山常在,一辈子初心不改,信仰长存,用自己的至纯至粹、笃定笃行彰显了纪检监察人优良品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照初心使命,秉承优良传统,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立新功。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弘扬榜样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正确的世界观立身、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以正确的事业观干事、以正确的群众观做人,让榜样精神迸发出新的时代意义、绽放新的时代光芒。我们要对照榜样的公仆情怀和高风亮节,切实改进作风抓落实,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任何时候都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不谋私,坚持把满足群众需求作为工作方向,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根本职责,把确保群众满意作为评判标准,一心一意、无怨无悔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