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转作风、强服务,市民政局上线“阳光政务—政风行风广播热线”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民政局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采取多种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9月20日上午,上线市广播电台 “阳光政务—政风行风广播热线”,与广大听众进行直接对话交流,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民政工作,接受群众咨询,解决市民群众实际困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延秀在节目现场介绍了市民政局机构改革后职能职责调整及今年民政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与主持人就市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倾听市民心声,并参与听众互动。热线现场接受市民群众提问10条,现场解答10条。

  节目后,市民政局及时组织有关科室,对市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并根据梳理情况有针对性的通过市民政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加大政策法规、办事流程方面的宣传力度,同时加快“民政那些事儿”宣传手册的印制进度,及时下发到全市各社区免费提供给市民群众,提高市民群众对民政工作的知晓度,足不出户知晓民政事务办理流程,让办事群众少跑路,全面提升民政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