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晨读十分钟,初心使命要悟通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各支部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每天开展“晨读十分钟,初心使命要悟通”活动,增强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是紧扣大局。各支部紧扣中央、省市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紧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确保学习不离方向。二是细化学习。明确时间、地点、参学人员,明确分工,提前将领读人、领学内容安排分发全体参学人员,确保学习有序推进。三是发挥“头雁”效应。局领导率先垂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晨读十分钟,初心使命要悟通”活动,确保以上率下促学习。四是搭建“新”平台。除了每天集中学习10分钟外,还建立微信学习交流群,每天推送《初心·使命》微党课100讲,及时推送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确保学习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