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学习《关于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文件精神

来源: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0月8日,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召开职工大会学习《关于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利剑除弊 护航花城”专项整治工作,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

  会议通报了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市房地产管理局市场管理科原科长苏成明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市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贾雨鑫挪用公款问题;西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职工祝有富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米易县丙谷镇沙沟村党员沈德权违法占用林地问题;盐边县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规划财务审计股股长雷建国挪用公款问题。

  会议指出,上述通报的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反映出少数基层党员干部对中央要求置若罔闻、对纪律规矩缺乏敬畏、对群众利益啃食挥霍。会议要求,下一步,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将对矛盾突出、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窗口和重大领域,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现问题及时曝光,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