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仁和区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之跑好新时代接力棒

来源:仁和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区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之跑好新时代接力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仁和区民政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学”为切入点,采取集中学、自学等方式,明确每周五为集中专题学习时间,截止目前,已开展集中专题学习五期。1012日,重点学习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民政部、财政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点应知应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

wps1.png 

本期仁和区民政局总支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张萍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跑好新时代接力棒》的党课。她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我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荣耀!为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从20世纪初开始,革命的一代、建设的一代、改革的一代都在接力跑中跑出了好成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跑出好成绩”。

 在专题学习中,各党员干部专心听、认真记,相互学习研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严明了政治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