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副局长寇洪博到东区开展殡葬领域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殡葬工作情况、推进殡葬领域工作开展,10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寇洪博率队到东区调研,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负责人向丽华陪同调研。 

  寇洪博一行到瓜子坪街道打造的旅游线路“重走矿山路”实地察看散埋乱葬和攀钢医院附近殡葬服务公司运营情况。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局长向丽华向寇洪博一行汇报了区殡葬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矿山小路上散埋乱葬及坟墓迁移问题。

  最后,寇洪博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尽快摸清“重走矿山路”旅游线路上散埋乱葬坟墓家庭详细情况,再做下一步工作打算;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殡改宣传和引导,抓好恵民政策落实,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基本公共服务职责,优化殡葬服务供给,持续改善群众治丧环境、着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让节地、文明的安葬方式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