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民政局开展全市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工作者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和服务质量,10月10日—11日,市民政局在攀枝花学院开展2019年度全市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培训。全市321名持证社会工作者参加培训。

  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后、西华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副教授王磊,香港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硕士、西华大学社会工作专业讲师、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共事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命题组专家谢缘,香港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硕士、成都市民政局社会工作专家库专家孙兴3位专家受邀来攀授课。课程内容包括社工基础理论与方法、社工实务通识、禁毒社工实务、老年社工实务、社区矫正社工实务、社工项目管理与项目设计等,紧扣社会工作实务和攀枝花市实际,受到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

  本次继续教育培训,极大地拓宽了我市社会工作者专业视野,有效提升实务操作能力。对我市专业社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两城”建设,承接社会救助、慈善事业、社区服务、就业援助、贫困帮扶、纠纷调解等领域的工作职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