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坚守民政人的初心和使命

——市民政局副局长寇洪博到儿童福利院讲党课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寇洪博在市儿童福利院一楼会议室讲了题为《坚守民政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市民政局儿童保障科、社会事务科、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参与聆听。
   会上,寇洪博同志结合自己学习教育和所见所闻所感所悟,以朴实无华的语言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党员义务是什么,对理想信念的感受,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从严治党、守住纪律红线,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六个方面讲述了民政人为什么  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守初心、担使命。

    参加专题党课的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一致认为本次专题党课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对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发展和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保持政治坚定、 思想常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审核: 曹永军   责任编辑: 瞿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