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儿童福利院“学习强国”覆盖全体党员

来源:攀枝花市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院党员政治理论水平,营造学理论、提素质、强政治的浓厚学习氛围,自201911学习强国APP平台上线以来,攀枝花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党员掀起了学习热潮。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进行学习,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是一个普通的网站,而是坚持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内容权威、特色鲜明、资源丰富、技术先进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市局要求,我院党支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推动学习强国网上学习工作。

一、召开专题会议,广泛宣传与发动。支部书记赖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强国”相关事宜,要求党员于21日前下载并实名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目前我院党员注册学习率100%

二、加强学习与管理。我院党支部每周五在“党员信息交流平台”(QQ群)通报一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旨在督促全体党员认真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并加强对党员学习情况的管理和监督。我院党员在中共攀枝花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建的“学习强国”小组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