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市福利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看先进典型优秀事迹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8日,市社会福利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视频,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IMG_20191108_155317(1)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罗玲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内容,并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公仆之路》,学习黄大年、其美多吉、杨达瓦、捌斤等同志以及孺子牛奖获得者、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党员服务队的先进事迹。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责任与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