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民政局开展民政业务培训会

来源:仁和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市纪委监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关于整治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攀委教组发[2019]1号)要求,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集中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重点解决符合条件的特殊困难群众“脱保”“漏保”,低保评定中优亲厚友、以权谋私等问题。进一步增强村组干部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主题教育和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有机衔接、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wps2.png

  

wps3.png

  2019年11月19日,仁和区民政局召集中坝乡部分村级班子成员,在局会议室召开了社会救助业务培训会。社会救助股针对前段时间对中坝乡进行的民政资金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攀枝花市仁和区城乡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查及最低生活保障审核审批实施细则》进行了培训。

  会后,大家依然热烈讨论,结合实际工作提出问题,相互交流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   

审核: 曹永军   责任编辑: 瞿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