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生荣到仁和区慰问困境儿童和特困供养人员

来源:仁和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wps1.png

  2019年12月31日,攀枝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生荣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胜利和仁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岳洪一行人的陪同下来到仁和区慰问部分困境儿童和特困供养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wps2.png

  杨生荣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仁和镇总发村湾控二组看望重度残疾儿童陆晓辉。杨副市长详细询问了陆晓辉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家庭经济收入怎么样?孩子康复情况如何?家庭还存在哪些困难?”在陆晓辉家,杨生荣亲切地与陆晓辉的母亲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务工等情况,并反复叮嘱她要好好保重身体,照顾好残疾的孩子和老人,同时也要相信党和政府的政策会越来越好,也会给他们家庭提供更多的关怀。

  

wps3.png

   在总发片区中心敬老院,杨生荣副市长不仅为39名特困供养人员送去了1万元的慰问金和39份慰问品,预祝他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双节,还仔细察看了敬老院的食堂、特困供养人员的住房,详细了解敬老院运行的相关情况。

  总发片区中心敬老院成立于1989年,座落在仁和镇红旗村一组,现有床位76个,每个房间内配备独立卫生间,楼上楼下有热水器,有专门的特困人员活动室及娱乐室,并有专人负责特困供养人员的生活起居。杨生荣要求,仁和区党委政府及敬老院负责人要多关心、关爱特困供养人员,关注每位特困供养人员的身体状况、心理健康情况,照顾好特困人员的日常起居,确保特困人员住的安心、过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