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各社区组织开展迎新春活动

来源:米易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丰富米易县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加强社区居民自我服务能力,提升居民参与意识和归属感,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米易县民政局积极指导米易县13个城市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

各社区通过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以迎春接福 廉进万家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融入了康养党建,文艺汇演,游园活动,书画展,送春联,清廉米易、法治米易、平安米易进万家活动等元素,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社区还设立了阳光纪检清风行现场接访台,向现场的群众发放了各种廉政相关宣传资料。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社区邻里一家亲的和谐环境,并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辖区群众共同参与反腐倡廉行动,营造了喜庆、健康、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