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川江走访慰问西区困难群众

来源: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1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川江带队对西区 1 名特困老人、1 户困境儿童、1 户低保家庭、1 户困难残疾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杨娟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王川江副局长都问寒问暖,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孩子的学习情况以及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并嘱咐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及相关街道、社区要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要综合运用救助政策实施及时有效的救助帮扶,全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同时,王川江副局长还鼓励困难群众坚定生活的信心,相信党和政府,日子会越过越好。

  受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感谢党和政府这些年来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以后会积极面对生活、面对困难。此次的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使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