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大爱四川 情满救助

市救助站积极开展攀枝花冬日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末,我市启动“大爱四川 情满救助——攀枝花冬日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攀枝花市救助站针对节前露宿街头生活无着流浪人员增多的情况,增加夜间街面劝导车辆及工作人员,多批次安排工作人员在主城区开展街面主动劝导救助工作,劝导生活无着的流浪人员到救助站接受住宿、饮食等救助;为不愿到救助站的流浪人员发放食品、饮用水和御寒衣物等物资;对发现的患病流浪人员及时通知公安机关、医疗机构到现场进行处置,切实保障冬季生活无着流浪群体的生存权利。截止目前,市救助站出动救助车辆10余次,工作人员40人次,劝导入站救助1人,为不愿到站接受救助的流浪人员发放价值1000余元的食品、饮用水和御寒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