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关于做好全区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区纪委监委副科长级室主任曾秀林到会指导,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向丽华同志全面总结了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她提出:3个多月来,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标准,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主题教育取得较好成绩。全局党员干部要抓紧总结提炼在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好经验、好作法,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持续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迅速将主题教育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推动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区纪委监委副科长级室主任曾秀林同志对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自我检视深刻到位、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专项整治落实落地。并对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三是持续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基层治理;四是持续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示范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