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社工协会助力 “停课不停学”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9日上午,仁和区社工服务协会志愿者接到服务对象请求帮助孩子上网课的调试和操作后,立即赶到服务对象家里,为他排查电脑故障、登陆学习网站,让孩子按时参加了网络课程学习。课后志愿者对如何正确操作电脑、电视观看网课,进行了指导。

  wps1.png

  近期,仁和区社工服务协会志愿者们陆续接到类似电话,为保障困境儿童们“停课不停学”,协会志愿者们分成3小组,对6名就学困境儿童家庭收看条件进行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确保学生能够按时参加网课学习。

  接下来志愿者们将密切关注儿童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定时上门辅导孩子们功课,把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困境儿童,让儿童们感受到来自协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