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四大会战”、实施“三大行动”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3月13日,仁和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wps1.png

   局总支书记鲁玉勇传达了仁和区委2020年第一次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纪要,学习了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结合仁和区民政局实际,对仁和区民政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作了强调,指出:一是突出政治建设首位任务,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见实效;二是贯通协同“两个责任”,形成管党治党新合力;三是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四是持续高压惩贪治腐,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深化廉政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六是开展民生、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七是是强化保障措施,加强领导,做好分析研判。

   最后,局总支书记鲁玉勇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做了党风廉政建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