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民政局实地调研康邻护助站和孝老村选点

来源:盐边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3月17日,由盐边县民政局副局长肖斌同志带队,盐边县社会事务股、盐边县广力社工一行到新九镇九场村、红格镇昔格达村和红格村进行实地调研,开展康邻护助站和孝老村试点建设预选点。村支两委详细介绍了当地实际农村老人数、孤寡老人数、贫困老人数以及日常开展的相关孝老爱老活动等情况。其中,新九镇九场村和红格镇昔格达村均表示,本村有良好的硬件条件和浓厚的孝老氛围,有信心有决心开展康邻护助站和孝老村试点建设。

  盐边县民政局副局长肖斌同志最后强调,康邻护助站和孝老村试点最终无论选在哪个地方,大家都要继续保持一颗爱老敬老为老助老的初心,继续做好养老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