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召开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动员会

来源: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落实见效,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月23日,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动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向丽华主持。

  党组书记、局长向丽华传达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中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她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活动内涵,紧扣活动要求,统筹安排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上做表率,将活动与民政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审核: 曹永军   责任编辑: 瞿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