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2020年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基层”北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盐边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7日上午,盐边县北部片区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基层”培训班在盐边县渔门镇二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北部片区8个乡镇乡镇儿童督导员和58个村(居)的儿童主任共计66人参加培训,会期两天。盐边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鑫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特别对培训班的纪律和培训目的、意义、要求做了强调。

   本次课程专门邀请了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林业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关工委、市人社局、市、县民政局等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基层”宣讲团的老师们。

   各位老师对其部门涉及的儿童关爱保护、福利等政策做了详尽、透彻的讲解。会中根据王鑫局长和李晓军主任的要求,特别对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员们学习兴致很浓厚,全程无人迟到和缺席。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太难得,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学以致用,更加的关心、关爱、保护好我们的儿童群体,为祖国的未来站好岗、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