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督导华山村森林草原防灭火村级包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村级包保责任制,2020年9月14日下午,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副局长邓伟、社会事务和救济股副股长舒玲薇到华山村对所包的村进行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

  在入户过程中,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副局长邓伟详细对村民进行森林防灭火宣传,告知村民不能有侥幸麻痹心态,不得焚烧秸秆和垃圾,服从管理。并张贴森林防火明白卡,让村民实实在在知晓掌握村(居)民森林防火责任、森林防火“十不准”以及森林防火期和森林防火区等知识。

  随后,还对华山村所辖区域的三强液化气罐库房、格美雅沙发厂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银江镇华山村杨朝良、杨朝洪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