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讲英雄攀枝花故事 增干事创业激情

来源:米易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9月24日,米易县民政局开展了以“听党课、讲榜样、树信心、增干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听取了局党组成员讲授的《认真践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理念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党课;重温了攀枝花建设初期那段备战备荒的峥嵘岁月;重温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团结协作”的攀枝花三线建设精神;重温了先辈们建设攀枝花的感人事迹,分享了党员联系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典型故事和自己的入党故事。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们积极发言,氛围良好,感动于修建成昆铁路的铁道兵们的不畏艰险、排除万难、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感恩于三线建设者们不远千里支援攀枝花建设,让这个原先只有一棵树三家人的地方变成了如今的康养胜地。通过这次活动让民政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坚定信念之基,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立志打造好攀枝花的“迎宾厅”和“后花园”,为攀枝花再赴国家战略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