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深入西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30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川江带队深入西区专题调研养老服务工作。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局长余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清香坪街道杨家坪社区、玉泉街道巴关河社区、河门口街道苏铁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清香坪、玉泉、河门口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辖区老年人口分布基本情况、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医疗卫生、健身休闲、文化娱乐配套情况,并着重对下一步建设养老服务综合体、老年大学等项目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西区统筹各方力量推进养老服务工作的积极做法,分析了西区养老服务工作存在的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强调:一要克服麻痹思想,严防死守抓好防疫工作;二要开阔思路视野,高起点谋划发展;三要坚持龙头拉动,争取点上突破。